•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3  阅读次数:107
2月15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继2月15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市社会组织党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2016年支部工作总结、部署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本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申报情况和开展2016年度支部书记综合考评工作后,昨天(3月2日)下午,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吴胜昌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
3月2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又诚恳地接受其他同志、同事的批评和建议。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觉悟,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民主测评了每位党员。
  会后,支部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相关指引,制定“三会一课”年度计划进度表。全体党员经过两次学习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信念担当,今年支部将严格按照市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建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