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2017年第一届“潮客一家亲,才俊聚丹青”足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7  阅读次数:58


  2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梅县商会联合潮汕文化研究会青年联合会主办,极客丹青足球公园协办的2017年第一届“潮客一家亲,才俊聚丹青”足球联谊赛在我会理事何柏俊的极客丹青足球公园顺利举行。

赛前签到

  下午三点赛前交流会正式开始,极客体育总经理林斯琪首先代表极客丹青足球公园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祝愿此次足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我会副会长、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杜尚顺受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曾震宇的委托,感谢极客丹青足球公园对此次比赛的全力支持,这次足球联谊赛目的,是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欢乐的形式,实现潮客青年企业家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是对潮客青年企业家交流的一种探索,而此次的足球联谊展现的是健康、联谊、传承三重积极意义,将会是潮客友谊长存的良好开端。潮客一家亲,由来已久,“山海相济”的地域奠定了潮、客两大族群的密不可分的感情基础,希望从这一届的足球联谊赛开始,让这种联谊赛成为“潮客”友谊的一种传统。

  潮青联执行主席黄敏聪表示,这是一个大联合的时代,联合才能发展,守望相助、求同异存、强强联合,潮客联盟是必然趋势,也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作为两个族群的社团组织,我们肩负着促进潮客交流、增加友谊合作的使命,未来也将会探索和展开更多形式的交流。


  潮汕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锋提到,作为促进交流,增加友谊,足球联谊赛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仅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还能通过竞赛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增进感情。

左:梅商足球队队长梁日昌,右:潮青联足球队队长周渤
随后双方足球队队长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赛出各自的风格、水平,用激情和汗水来体现我们潮客的友情。
潮客合影
  足球联谊赛得到众多会员乡亲的现场支持,我会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赵彬,顾问黄德松,理事申晓裕、张香华、利永明、范国新、侯春梅,会员梁日昌、罗思、黄愉、梁锋、赖伟、周汉贤、梁惠权、侯健、张文华、张永皇、杨子君、刘文胜、叶海英,副秘书长侯经中等热情参与了此次友谊赛。
赛前合影
赛前握手互相致意
  下午4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天气虽冷,但并不影响双方对比赛的热情,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攻防,比赛一共进行三节,每次30分钟,梅商足球队率先在第一节破门,领先2球,随后的两节,潮青联足球队奋力反击,在第三节的一次进攻中打入一球,最终,梅商足球队以2:1的小胜对手。
双方攻防
  赛后双方共进晚宴,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之间,潮客的青年企业家们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充分的交流过后,双方都表达出了潮客一家亲的美好憧憬,希望潮客的青年企业家们能强强联手,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潮汕青年联合会

  深圳潮青联是一个汇集创业精英、海归学子、热爱潮文化青年等的活力青年社团。大家以创新创业、交友互助、共同成长、资源共享、服务社会为主线,长期开展相关活动,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帮助会员迅速成长、壮大。

极客丹青足球公园介绍

http://mp.weixin.qq.com/s/Tv1mZDoWfm-gF6x5hUrY6Q?scene=25#wechat_redirec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