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亚交所,助推会员企业快速融资,走向国际资本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17  阅读次数:89

    8月16日下午,前海亚洲时代(深圳)国际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杨志远总裁、亚洲股权交易集团陈强行政总裁一行,在我会会员钟超英的陪同下来访商会并进行洽谈交流。双方初步接触,在相互了解各自基本情况和资源后,洽谈助推会员企业境外股权融资的合作意向。

    郭建导驻会会长介绍到梅县商会是异地商会,有别于行业协会,涉及各行各业。目前,商会有部分会员企业已在国内上市、新三板挂牌,我们也需要第三方机构帮助会员企业做强做大。

郭建导驻会会长欢迎杨总一行的来访

    杨志远总裁介绍到亚洲股权交易集团(简称“亚交所”)是由亚洲证劵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洲际性股权交易所,是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融资信息发布的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在亚交所挂牌的企业与专业资深顾问进行对接,提供股权信息发布、股权融资推介、境外上市辅导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境内外双重途径融资。

杨志远总裁向我会详细介绍亚洲股权交易集团的基本运作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向亚交所说明商会会员企业的情况:中小企业在商会会员中所占比例较大;会员企业多数为传统行业;会员企业多数存在资金紧缺等问题。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先相互了解各自情况,探讨合作意向 。

吴胜昌秘书长提出商会与亚交所合作意向

    其后,我会会员代表针对境外上市标准、上市流程、费用和境外架构的运营、退市程序等问题向亚交所进行深入了解。

丘安辉副会长向亚交所负责人咨询有关平台运作

王业文常务理事向亚交所负责人了解有关境外上市情况

亚洲股权交易集团陈强行政总裁一一回答会员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在与会人员轻松的交谈声中结束。如有会员想进一步了解境外挂牌上市的,可与秘书处联系。

 

亚交所简介

    亚洲股权交易所(简称:亚交所 AEEx)是由亚洲证劵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洲际性股权交易所,是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融资信息发布的服务平台,具有股权信息发布、报价系统等多重功能,服务中心位于亚洲金融中心香港。
    亚交所(AEEx )是全方位服务于亚太地区各国企业的新型市场化股权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是亚洲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环节。
    亚交所(AEEx )旨在建立和补充亚太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打造独特、权威的洲际性股权信息平台,有效与各国及地区的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业务功能互补、服务方式互补、融资通道互补,并建立起全球性的合作体系,努力为挂牌企业提供境内外多通道的股权融资手段,为挂牌企业在海外资本市场转板上市发挥培育、辅导、孵化和促进作用。
    亚交所(AEEx )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运营手段、多方位国际合作资源、专业资深顾问团队,为亚太地区广大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暂未达到主板上市要求的企业,提供股权信息发布、股权融资推介、境外上市辅导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境内外双重途径融资,在满足企业运营发展需要的同时,更容易直接转板境外资本市场,成为真正意义的公众上市公司。
    亚交所(AEEx )秉承“专业化服务、市场化运营、国际化发展”之发展理念,整合全球化国际资本和全方位服务机构,坚持“公正、公平、公开”之原则,遵循市场自律之规范,强化信息披露之监管,为成长型、创新型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并为全球专业投资者提供优质、公开、多元的投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