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新常态、经济转型与供给侧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15  阅读次数:173

    8月1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福田区雅枫国际酒店五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三届五次常委(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宏观经济形势权威讲座。我会作为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团体会员,秘书长吴胜昌、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叶冬青、会员叶玮锋等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和讲座。

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葛汉城作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报告

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生伟讲话

我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和讲座

宏观经济形势权威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宁波人才金港特聘教授、资深经济学专家孙家良为与会者作了题为《新常态、经济转型与供给侧改革》的专题授课。孙教授概括了新常态的基本特点,介绍了当前经济政策环境的变化,着重分析了供给侧改革的具体内容与经济转型,阐述了消费在未来经济增长中的作用。此次讲座视野广阔,内容丰富,紧贴时政,通俗易懂,对与会者进一步加深理解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准确把握供给侧改革的内涵和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推进供给则改革的能力和成效,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浙江大学教授、宁波人才金港特聘教授、资深经济学专家孙家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