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与梅县区企业考察团交流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9  阅读次数:175

    7月9日上午,梅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永征率梅县区统战部、工商联的领导及部分家乡企业家们莅临我会交流指导,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常务理事王业文、钟盛宏,理事黄勤立、会员赖海顺、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等会员热情迎接并进行座谈交流。

余会长简要介绍商会发展状况

余锋光会长首先对梅县区统战部、工商联的领导及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家乡政府领导和各位父老乡亲的关注和支持,使得深圳市梅县商会能够良好稳健发展。谈到商会发展时,希望两个梅县商会要加强沟通交流,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相互借鉴,学习其他商会的优点。

陈部长热情赞扬我会的顺利发展

    陈永征部长听完会长的介绍后很感慨,他说,梅县人在深圳的企业越做越大,商会起到了很重要的平台作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也为商会发展、家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梅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秋辉介绍梅县工商联的基本情况

    黄秋辉书记介绍了同行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并详细介绍梅县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这次座谈交流的机会,向深圳市梅县商会认真学习。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梅商会这4年的运作情况,他总结到,商会的成功首先要感谢深梅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在余会长的带领下,商会的各位会员乡亲企业家热心参与到商会的建设中。商会秘书处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方因素综合在一起才有了今天商会的顺利发展。

吴建生董事长表示很荣幸来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学习交流

李永生董事长介绍梅县金柚的发展状况

杨思忠董事长介绍金线莲产品的发展状况

郭建导驻会会长谈加强深梅两商会建设交流的想法

    郭建导驻会会长听完李永生和杨思忠董事长的发展状况说道,为加强两商会沟通联系,整合资源,深梅两商会应寻求合作的机会,欢迎各位企业家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

黄勤立理事讲到梅县商会对会员起到的作用和影响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详细介绍梅商汇的两家公司的运作情况和投资项目

    座谈接近尾声时,来访的企业家们非常认同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吴建生董事长率先表态要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其他企业家也纷纷表示赞同,共有五位企业家当场向商会秘书处提出入会申请。商会秘书处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结束后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入会审批手续,授牌梅县的五位企业家从今天开始成为商会的正式会员。会后,两商会互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梅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赠送客家山居图

梅县商会回赠瓷盘纪念品


两会参与座谈人员合影留念

    接着,对新入会的会员进行授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