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江区政协主席郭勇谋一行来深看望商会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8  阅读次数:100

    7月7日上午,梅江区政协主席郭勇谋一行来深走访、看望梅县商会会员中的梅江区政协委员。余锋光会长在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会见郭主席一行,并在其公司的多功能厅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会长廖小军、理事蓝晓荣、叶冬青、钟敏承、秘书长吴胜昌参加此次座谈。

    余会长对郭主席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梅江区政协领导对梅县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余会长介绍商会已于年前乔迁到水松大厦16楼办公,在乔迁之际,叶选平老领导为商会新会址题写“梅商家缘”,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打造百年老店有了坚实的基础。欢迎郭主席一行到商会新会所参观。


家乡领导与商会部分会员合影留念

    郭主席表示此次来深主要是走访在深梅江区政协委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郭主席对商会推荐的蓝晓荣、叶冬青两位政协委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她们公司的良好发展表示赞赏,她们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同时希望她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当好示范。

郭勇谋主席一行在廖小军常务副会长等会员的陪同下参观众信易诚深圳分公司

    下午,郭主席一行带着家乡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来到“梅商家缘”看望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并参观商会各多功能区。

    郭建导驻会会长向郭主席简要介绍了我会今年换届情况和近期工作的开展,并对郭主席带领梅江区政协领导不辞辛劳来深走访委员的这种精神十分感动和敬佩。希望梅江区区委区政府领导今后常来商会指导工作。

    郭主席听取介绍后,对梅商快速稳健的发展并得到众多领导、乡亲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欣喜,并赞扬商会会务开展活跃,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达到信息互动、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目的,相信会员在这个平台上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也希望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深梅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增强商会的凝聚力。

    家乡领导对商会的指导和鼓励使我们受到很大的启迪和鼓舞,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要团结一致,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共同维护好商会这个“大家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