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葛汉城、李喜亮等领导莅临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20  阅读次数:72

   

    今天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葛汉城、李喜亮等领导莅临深圳市梅县商会指导工作。吴胜昌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进行座谈。
    

吴胜昌秘书长向领导介绍了梅县商会成立的过程和梅县商会成立三年来的发展状况

     吴胜昌秘书长向领导介绍了梅县商会成立的过程和梅县商会成立三年来的发展状况,对购置商会新会址、会员资源整合服务、公益慈善活动、建立党支部、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介绍。吴秘书长希望我会能得到福田区政府和领导的关注,能得到相关政策的支持,让我会更多的会员企业能够有机会为福田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让符合条件的会员能有机会加入区政协参政议政,享受到更多的政府政策扶持。

   

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葛汉城对我会的发展表示赞许    

    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葛汉城对我会的发展、会所的购置等表示赞许,得知我会发展三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邀请我会作为团体会员加入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葛主席介绍了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的职能,为会员服务的宗旨,表示加入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这个团体,能与多家社团互相交流,享受到更多的政府关注,参加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开展的活动,能搭建起我会与福田区政府间的桥梁,加强与政府、社团的交流,更好的做好会员服务,为我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扶持。

   

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领导人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