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余会长与会员互动、研讨会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6/4/12  阅读次数:72

    第一届理事会任职期届满,换届选举工作将在四月下旬举行。4月11日,余锋光会长与部分会员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在“梅商家缘”就商会工作进行二场座谈交流,互动问策,集思广益,征询高见。与会者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从梅县来到商会的理事李金星、申晓裕还谈了他们富家酒打造品牌的思路和设想,与余会长研讨。余会长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思考,讲了自己的见解。余会长根据大家的发言,对商会近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商会换届选举工作。按商会《章程》规定:商会三年为一届,理事会决定四月二十三日,为换届选举日。秘书处要全面细致做好所有会务准备工作。确保换届会议庄重而简洁,严谨而顺利,依章程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二、服务会员,要做到精心贴心。服务会员、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是商会的份内工作。换届后,对服务会员工作,要认真总结提高,既要锦上添花,更应雪中送炭,当前在经济运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利用商会平台,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和障碍;尽量减少会员企业在克服困难时“单打独斗”的情况。

   

    三、拟倡议理事会回家乡进行扶贫。中央和国务院号召,三年内要精准扶贫。我们商会会员乡亲要把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与慈善公益活动结合起来。商会理事成员自觉加入到扶贫行动中。商会要与家乡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回家乡,了解贫困户,进行扶贫。
    四、建立会长与会员互动交流制度。大家都觉得这种的互动交流方式特别亲切、融洽,能取得成效。余会长表示,今后每月安排一至二场时间,与有需要交流的会员进行互动交流,或他联系会员进行互动研讨会务。希望广大会员乡亲为进一步办好商会,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到互动座谈交流活动中来。

   

    参加互动座谈会的有李金星、申晓裕、罗思、吴彩钧、廖小军、郭建导、吴胜昌及秘书处全体同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