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石坑镇九松桥和锋光桥已修建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3  阅读次数:150

    由深圳市梅县商会热心会员捐款修建的石坑镇九松桥和由余锋光会长独资修建的锋光桥目前已经修建完成。桥的修建完成将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各种方便,感谢各位热心捐款的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梅县同乡会会员。

 

 

 

 

 

 

 

 

 

    历史回顾:

    石坑镇九松桥和马牙水口桥在一次洪涝灾害中被冲毁,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镇村多方筹资后于2012年10月动工建设新桥,但仍面临不小的资金缺口。该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各级和社会各界支持,在各位热心乡贤的支持下,启动对该桥的重建工作。我会众多热心企业家在12月1日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获悉后,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最终一共捐资100多万元用于这两座桥的建设。

    余锋光会长表示,能够为家乡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我们商会的社会责任感到欣喜,我们要确保修桥工程顺利进行和对全体捐款人负责,使会员捐赠的每一笔公益慈善爱心捐款都能恰到好处地真正用在公益慈善事业上,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多办好事实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