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石坑镇党委刘勇华书记,温均辉常务副镇长,张伟委员一行向商会赠送荣誉证书和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3/21  阅读次数:141

 

    “黄梅夏雨水连天,隔岸苍生叹两边。庄报石桥今飞渡,梅商善举利民生。” 本月20日下午,中共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党委刘勇华书记,温均辉常务副镇长,张伟委员一行在深公务期间,在洪挺华、邹振球、张钧、洪俊华等在深石坑乡亲陪同下,百忙中抽空前往南山佳嘉豪商务大厦10楼深圳梅县商会办公室,向商会秘书处汇报了由商会倡議援建的石坑镇九松桥、马牙水口桥的建设情况,并向商会赠送荣誉证书和牌匾以示感謝和敬意。同时刘勇华书记情真意切,感概万千地委托吴胜昌秘书长转达对梅商全体会员情系桑梓,修桥赐路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謝和致于崇高的敬意,并祝大家事业兴旺、生意兴隆,家庭幸福! 刘勇华书记还专程拜访梅商掌舵人余锋光会长,向余会长汇报了近年来石坑镇社会经济建設情况。对余锋光会长伉儷慷慨解囊,热心公益,独资38万元捐建马牙水口桥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謝,同時向余会长赠送了捐贈荣誉证书和牌匾以示敬意。 在此期間,刘勇华书记一行还受到了余锋光会长的热情接待,在常务副会长廖稳祥,管纪忠、佳家豪集團总经理管启明,办公室钟敏承主任,梅州市杰出人才,著名书法家何栢俊先生等陪同下共进晚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