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深圳市梅县商会捐资100万元支持梅江区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9/21  阅读次数:280


    在世界客都梅州举“中华情·梅州月”中秋晚会和世界客商大会期间,深圳市梅县商会余锋光会长一行30多人回到家乡参加盛会,并到梅江区考察江南新城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商会的众多乡贤企业家情系乡梓,为梅江区公益事业发展热情捐资100万元。920日,区委书记潘小韬、区长肖卫华、区政协主席郭勇谋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和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代表20多人在客天下举行了简朴、庄重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潘小韬、肖卫华分别代表梅江区向商会颁发捐赠证书及接受商会捐赠款项。并对商会一行情系桑梓,慷慨解囊支持家乡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常务副会长蔡志浩代表商会发言,蔡总以亲身经历对梅江区宜居、宜商的环境深表赞赏,他认为,梅县梅江区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具有较大发展空间,他鼓励商会会员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梅县商会自今年421日成立以来,不仅广泛联络乡情、为乡贤企业搭建沟通联络平台,促进乡贤企业资源互补,做强做大,同时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发展。目前已为雁洋公益基金会和梅县、梅江区的公益事业发展共捐资4500多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