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信立泰药业|情系山区,助医赠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18  阅读次数:114
内容转自“信立泰药业”公众号
   近日,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企业——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立泰药业”)、叶澄海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教授组织的义诊团(下称“中山医义诊团”),赴广东茂名信宜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信立泰药业为本次义诊向信宜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本次活动得到了信宜市政府、党委的大力支持。

   9月6日,信宜市委常委、信宜市副市长蓝晓中,信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焕业,信宜市卫健局局长刘燊,信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舟,叶澄海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黄毅虹,信立泰药业大区经理蒋太文等领导嘉宾参加了药品捐赠仪式。

   9月7日一早,由近40位专家教授组成的中山医义诊团到信宜市人民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本次义诊惠及患者近700名。

   同时,中山医义诊团还在义诊医院举行专业学术讲座、进行教学查房,为当地医护人员提供学习机会,以提高其理论和实践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叶澄海荣誉会长创立的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叶澄海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多次参与赈灾、义诊、助学、红十字会等公益慈善项目。未来,信立泰药业也将继续秉承“美好源于诚信”和“以患者为中心”的价值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