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梅商公益】我会与梅江区、梅县区相关部门共同举办2019关爱贫困学生会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9  阅读次数:52

△“情满梅深 爱伴童心”—2019年诗画梅江会亲活动

△“情暖母亲 爱润孩子”—2019梅县区大手拉小手会亲活动
   6月29日上午,为助力精准扶贫,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孩子健康成长。由梅江区、梅县区相关部门(区教育局、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少工委)与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会亲活动分别在两区先后举行,此次活动共得到百位会员爱心人士捐款24.2万元,用于资助梅江区、梅县区242户特困家庭学生,每位1000元。

“情满梅深 爱伴童心”


△梅江区会亲活动现场
   当日上午,“情满梅深 爱伴童心”——2019年诗画梅江会亲活动在梅江区政府18号楼6楼会议室举行。梅江区委副书记张军,团区委书记邓煜钧、区教育局副局长巫振荣、区妇联主任科员张小兰,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梅江区委张军副书记讲话
   会亲活动由团区委副书记戴牧东主持。梅江区委张军副书记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热心参与此次会亲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举办此次会亲活动,意义非凡。近年来,梅江区大力实施希望工程,举办了各类助学活动,为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各位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的义行善举,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加入到扶贫助学事业中来,共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我会万银英常务副会长上台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万银英上台发言中表示,此次爱心活动得到我会余锋光会长的重视和广大会员乡亲的大力支持,在公益慈善委员会的组织号召下,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家乡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解决读书难、生活难的实际问题,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我会杜尚顺副会长、黄勤立理事分别上台发言

△我会爱心人士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赠送爱心款

△张军副书记为我会爱心人士代表颁发爱心证书
   梅江区会亲活动在一片温馨感人的氛围中落幕。

“情暖母亲 爱润孩子”

△梅县区会亲活动现场
   同日上午,我会公益慈善队伍在结束梅江区会亲活动后,前往在梅州市美谷时代新城3楼举行的梅县区“情暖母亲•爱润孩子”2019会亲活动。梅县区委常委李瑞金,区妇联主席余红梅、团区委书记魏南辉、区总工会副主席林嘉文、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利辉,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珠海市梅珠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志斌、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巫洪谋、梅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嘉骆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梅县区李瑞金常委讲话
   梅县区常委李瑞金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会亲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少年儿童公益事业的各单位、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梅县区自2017年开展会亲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捐款,共资助700多名困境儿童,切实有效解决困境儿童的实际困难。此次梅县区举办大手拉小手会亲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子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希望受助的同学能在这个温暖的社会大家庭里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上台发言
   受我会余锋光会长的委托,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在发言中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也关注家乡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为在外打拼的乡亲,为能够帮助家乡的少年儿童,贫困学子做些力所能及的公益工作感到荣幸和高兴,未来商会也将发挥好公益慈善委员会的作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家乡的贫困学子,也祝愿各位小朋友能在全体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梅县区妇联主席余红梅代表主办方介绍此次会亲活动筹备情况

△珠海市梅珠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志斌发言

△李瑞金常委为我会和珠海市梅珠经济促进会颁发“扶贫济困、大爱无疆”荣誉牌匾

△区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赠送书包和文具

△区领导为爱心人士代表颁发爱心证书

△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会亲仪式上,爱心人士代表还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会亲活动在一片浓浓的爱意中结束。

在两区的会亲活动中,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热烈的交流,活动最后在双方的依依不舍中顺利圆满结束。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常务副会长陈禄昌、万银英,副会长杜尚顺,梅商青联主席兼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严惠芬(兼梅县片区副秘书长)、黄勤立、陈淼发、申晓裕、凌伟、利永明,名誉顾问洪挺华、黄德松,会员杨雄辉、刘建方、黄国伟、陈荣昌等2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亲活动。

会亲活动花絮


梅江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梅县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