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梅商公益】春暖童心 梦圆梅县2017梅县区结对帮扶特困家庭学生公益慈善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5  阅读次数:156

    4月15日上午,由梅州市梅县区总工会、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梅州市梅县区妇女联合会、中共梅州市梅县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梅县博爱义工团协办的春暖童心•梦圆梅县2017梅县会亲活动,在梅县区委区政府大院后楼9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敏,区直工委书记刘展南,区妇联主席余红梅,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梅县博爱义工团团长张洪铭等共同出席了此活动。

活动现场

左起:区妇联主席余红梅,博爱义工团团长张洪铭,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

    活动上,区妇联主席余红梅致辞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关注和踊跃捐款,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和梅县博爱义工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给在黑暗中的孩子带来光明;博爱义工团团长张洪铭上台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感想;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致辞时提到, 此次爱心活动得到我会余锋光会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作出具体指示和要求,倡仪书发出仅两天时间,在公益慈善委员会的组织和号召下,已经得到了近百位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共结对116人,公益慈善活动能与爱心企业家一齐同行,将使商会慈善委员会受益非浅。恩泽广施,修心自己,梅商会将一如继往的勇于奉献、造福桑梓!

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赠送书包和文具

梅商会员发放爱心书包和文具

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为受助学生代表赠送书包和文具,爱心人士和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爱心书包和文具,以及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11点30分,在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后,活动在双方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名誉顾问王业文、卢小明, 常务副会长陈尚坚、欧梅,副会长杜尚顺,理事申晓裕、严惠芬、张香华、叶冬青、刘建方,会员刘海峰、杨雄辉 、钟文礼、梁新明、陈葆劲以及爱心人士詹齐兴、李新华、李山、曾基华、林伟光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系列花絮


受资助学生代表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葫芦丝表演

少儿山歌《月儿弯钩钩》

4月14日,部分会员到大塘小学了解并资助学生

    下午,经梅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的联系,部分会员不顾疲劳相约前往慰问梅县区程江镇敬老院捐款捐物,发放红包与慰问物资!


部分会员捐款捐物敬老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