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梅商有爱之八】爱就在身边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9  阅读次数:92

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简介

  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是经中国狮子联会批准,2013年11月1日成立。具有朝气蓬勃,年青活力的一支服务队,是以扶志助飞和社区服务为核心服务的民间公益组织,汇聚国内企业善商和各界爱心人士,秉承国际狮子会“我们服务”的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通过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让会员参与到服务中,传播国学,传递人间真、善、美,扶老助弱,关爱下一代的心灵健康,共建和谐社会。


  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欧梅为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2015-2016年度的总务、理事,我会侯建兴会员为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2015-2016年度的理事,我会朱永亮会员为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的理事兼扶志助飞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会长廖小军为深圳狮子会华磊服务队队员。

因为梦,因为爱

云浮关爱军烈家庭
  在深圳狮子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创队队长胡献忠狮兄带领着理事会组成的华磊团队,吸纳会员总人数达40多人,下设委员会有助残、社区服务、扶志助飞、红色行动、传统文化发展,和平海报、环保,爱心工程、应急救灾等多个项目。三年多来参与项目有:发起了残障儿童关爱,扶志助飞助学,高龄孤寡老人关爱,外来工弟子“微狮愿”等服务活动。
云南鲁甸赈灾及援建(图欧梅)
孤儿院活动(右三侯建兴)

成立后发起和参与的主要服务项目有:第三届狮子林协办、云浮关爱军烈家庭、关爱高危病重早产患儿爱心接力、云南鲁甸赈灾及援建、关爱狮兄家庭爱心接力、惠州助学行,梅州助学行活动、深圳“爱的传递,关爱母亲”,“爱的传递,守护夕阳”慰问活动、深圳龙岗特殊儿童康复院和观澜特殊儿童康复院助孤残儿童关爱活动,云浮四孤儿家庭爱心接力捐助活动等。

助学走访


深圳龙岗特殊儿童康复院和观澜特殊儿童康复院助孤残儿童关爱活动

  “携手狮爱路,狮友一家亲”。修身齐家,正己助人;真诚包容,快乐服务!奉献、责任、坚强,已成为华磊狮爱的源泉,让生命中拥有爱心和善心的狮友们,携手勇往直前!


物资搬运

助学走访(左四朱永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