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梅商足球】“客家村镇银行”梅州市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11  阅读次数:69

内容整理自“球乡”公众号(有删改)  

   8月3日下午,2020年“客家村镇银行”梅州市足球联赛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开赛。中国足协执委、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梅江区长钟秀堂、梅州市客家村镇银行董事长李东强,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3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参加开赛仪式。其中,中国足协执委、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为13支参赛队代表授队旗并宣布开赛,我会理事、梅商足球俱乐部副主席申晓裕作为梅县深梅商参赛队代表从市长手中接过赛旗。  

据悉,梅州市足球联赛是梅州市规模最大的社会足球盛会。本次联赛共有8个县(市、区)13个队伍参赛,甲级比赛共14轮56场,乙级比赛共10轮20场,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赛程由8月延续至12月,历时四个多月,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比赛在总结去年主客制赛制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探索有上有下的甲乙级分组比赛,梅州市足球联赛致力于打造成在广东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欢迎广大的会员乡亲前往观看赛事,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开球仪式

我会理事、梅商足球俱乐部副主席申晓裕作为梅县深梅商参赛队代表从市长手中接过赛旗赛程表如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