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接收刘振辉、杨子君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24  阅读次数:102
   9月20日,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接收刘振辉、杨子君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并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第一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下简称《纲要》)。吴胜昌书记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大家通过学习《纲要》,要坚定四个自信,学理论,懂理论,立足本职岗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刘振辉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和汇报对党的认识

杨子君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和汇报对党的认识

党员填写选票

计票人、监票人计算票数
   会议第二项“接收刘振辉、杨子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讨论”,发展对象刘振辉、杨子君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两位发展对象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最后一致同意接收刘振辉和杨子君同志为预备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