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组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7/16  阅读次数:143
   7月16日,支部组织召开“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并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上,吴胜昌书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提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宗教问题。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要真切领悟核心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下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