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梅商足球俱乐部球讯|2017曾雪麟杯公益足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3  阅读次数:50
    12月30日上午,2017“致敬传奇”曾雪麟杯超华科技公益足球邀请赛在龙华区观澜第二中学隆重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前国家队主教练苏永舜等出席开幕式,纪念曾雪麟这位已故的梅州籍前国家队主教练、我会名誉顾问。
    据悉,邀请赛的20支队伍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时间里,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八强,八支队伍通过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我会足球队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邀请赛。
    当天上午,我会足球队在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杜尚顺的率领下对战深兄环境队,比赛开场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交叉、远吊传球,插上进攻,区域防守,双方你来我往,上半场打的难分难解,下半场开始后,深兄环境队发起多次猛烈进攻,我方奋力防守阻抗,最后由于体力不支,小组赛第一场惜败对手。

球员在场上奋力拼搏


    虽然小组赛第一场憾负对手,但接下来还有三场小组赛进行,届时欢迎各位会员乡亲到现场为我会足球队呐喊助威。
    副会长杜尚顺、赵彬,理事申晓裕、胡海彬,会员黄汶、梁日昌、黄愉、梁惠权、温炜平、李龙、侯健等参与了此次小组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