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众信易诚,保驾护航,为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  阅读次数:131
1、雇主责任险

    10月份,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易诚”)为我会常务副会长吴玲云单位——深圳市凌隆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近600名员工提供风险管理方案,为企业经营过程中雇员的意外风险提供全面的保障。
根据众信易诚的风险管理方案,当员工在企业工作期间因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身故、伤残,依法应由雇主承担的医药费和经济赔偿责任,将由保险公司来进行赔付。众信易诚为商会企业提供的以雇主责任险、员工团体采购重疾险为核心的一揽子风险管理方案,是规避员工在工作期间发生风险的有效方法,不但提供给企业与员工最低的采购价格,同时也让员工的生命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众信易诚业务总监李抒阳与凌隆商贸董事长吴玲云合影)

雇主责任险的特点

1.对工伤、职业病(包括猝死)等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
2.保障期间在正常工作及上下班期间(保障可拓展到24小时
3.赔偿包含误工费+住院津贴
4.赔偿对象为企业雇主,从而为其分担风险
         
本次方案中扩展24小时意外保障,更增加了误工费+住院双重津贴(众信易诚独家定制),给员工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障。

2、货物运输险

    11月份,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易诚”)为深圳市昶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昶乐物流”)提供风险管理方案,为企业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发生的意外风险提供全面的保障
    为了使运输中的货物在水路、铁路、公路和联合运输过程中,因遭受自然灾害或者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损失能够得到经济补偿,众信易诚为昶乐物流提供的货物运输险方案,是规避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发生风险的有效方法,不但提供给企业最低的采购价格与成本,同时也让企业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众信易诚业务总监李抒阳与昶乐物流总经理任佩钧合影)


货物运输险的特点

◆ 被保险人的多变性
承保的运输货物在运送保险期限内可能会经过多次转卖,因此最终保险合同保障受益人不是保险单注明的被保险人,而是保单持有人(Policy Holder)。
◆ 货运险保险利益的转移性
保险标的转移时,保险利益也随之转移。
◆ 货运险保险标的的流动性
货物运输保险所承保的标的,通常是具有商品性质的动产。
◆ 货运险承保风险的广泛性
货物运输保险承保的风险,包括海上、陆上和空中风险,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风险,动态和静态风险等。
◆ 货运险承保价值的定值性
承保货物在各个不同地点可能出现的价格有差异,因此货物的保险金额可由保险双方按约定的保险价值来确定。
◆ 货运险保险合同的可转让性
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险合同通常随着保险标的、保险利益的转移而转移,无须通知保险人,也无须征得保险人的同意。保险单可以用背书或其他习惯方式加以转让。
◆ 货运险保险利益的特殊性
货物运输的特殊性决定在货运险通常采用“不论灭失与否条款”,即投保人事先不知情,也没有任何隐瞒,即使在保险合同订立之前或订立之时,保险标的已经灭失,事后发现承保风险造成保险标的灭失,保险人也同样给予赔偿。
◆ 货运险合同解除的严格性
货物运输保险属于航次保险,《保险法》、《海商法》规定,货物运输保险从保险责任开始后,合同当事人不得解除合同。
众信易诚竭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跟您的业务更加贴合的专业化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