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龙凤传琪吉他公益演奏会在深圳圆满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  阅读次数:137

文章转自今日头条:客商资讯

    龙凤传琪是由黄家龙和黄家琪龙凤双胞胎组成的吉他组合。
    7月30日晚,由吉他之声、娜塔莎吉他、A8音乐现场主办的龙凤传琪第三届全国娜塔莎吉他演奏会,在深圳市南山A8音乐厅圆满成功举行!

    演奏会上,“龙凤传琪”组合现场演奏了《钟声》《茉莉花》《贝加尔湖畔》等21首经典曲目。本次演奏会还邀到世界首席吉他二重奏大师玛尔科作为神秘嘉宾!

    据悉,龙凤今年12岁,梅州客家人,这次龙凤传琪第三届全国公益吉他演奏会演出收入一如继往全部捐出,捐给邀请到现场的贫困孤儿,为全国五十多万孤儿的成长鼓与呼,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他俩一起来关注和帮助贫困群体,爱的路上爱万里,龙凤助学路上的脚步也将永不停息!

    龙凤还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对同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的龙凤姐弟,全球唯一一对器乐专业组合的龙凤姐弟,把古典吉他二重奏搬上央视舞台的第一人,古典民谣吉他同时登上央视舞台第一人,央视上宣传的公益小天使,2016中国十大吉他影响力人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