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社团交流】访深圳市蕉岭商会秘书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21  阅读次数:112


  4月20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受余锋光会长的委托,与宝安片区部分会员前往宝安西乡华万工业园拜访深圳市蕉岭商会(以下简称“深蕉商“”)进行学习交流,受到该会执行会长钟铎民与常务副会长钟庆明、 何玉辉、副会长徐欣林等同仁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座谈中,钟铎民执行会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高兴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蕉岭商会的筹办与成立过程及一些很好的办会经验和做法,计划将于今年5月7日召开隆重的成立大会,届时盛情邀请我会余锋光会长和会员出席参加。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首先转达余锋光会长对深蕉商兄弟商会同仁的问候,并对钟铎民执行会长与会员的热情接待与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代表我会秘书处预祝深蕉商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梅州兄弟社团间紧密联系、友好团结、共同发展,寻找开创出一条以会促商、发展共赢的创新思路。


  双方在诚恳友好的氛围中就办会经验和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均认为客属社团今后要多多加强联系沟通,共同进步,做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今后在双方会长的带领下传播更多正能量,发扬客家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办好本商会的事情。

我会参与本次座谈交流的有:秘书长吴胜昌、理事蓝晓荣(宝安片区副秘书长)、杨子君、李立新、会员陈丽琼、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资料链接

深圳市蕉岭商会简介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是著名的台乡也是世界长寿乡,在深圳各行各业的蕉岭籍人士多达3万多人,经由多家企业单位联手发起申请,在深成立“深圳市蕉岭商会”。2016年8月20日举办“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先生当选为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一届会长,会员两百多家。

  在商会群体里,我国有形形色色,百变不离其中的各种商会,深圳市蕉岭商会理念是开拓新形势下的创业环境与发展理念,强调集思创业、联合营销、整合资源、人脉共享、讯息分享、项目联营及创业氛围等行动思想,注重解决同乡企业家们的实际需求与问题,通过科学、公平、专业的系统整合策划,最终实现联合共赢为目标,立志成为各界领域孵化成功的摇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