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首届恒波杯“手机咔嚓,美丽梅州”手机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20  阅读次数:112


  4月19日下午,首届恒波杯“手机咔嚓,美丽梅州”手机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商会会议厅举行,此次摄影比赛历时几个月,经过以网络投票为主,专家评审为辅的评选,比赛圆满落幕。

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张香华、叶青、黄勤立,会员李瑜华,赞助商以及获奖者等共2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发感谢状

吴胜昌秘书长向到场的赞助商颁发感谢状
  吴胜昌秘书长首先代表商会向本次摄影比赛的赞助商颁发感谢状,此次摄影比赛的圆满举行,得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逊,深圳市啸傲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伍达泽,我会会员、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阙国雨,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喜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生等热心赞助。

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

左起:张香华、王业文、翁晓峰
  首先是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梁雄经理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及奖品。
左起:叶青、黄勤立、吴孟绿(钟利娜代领
  深圳市啸傲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伍达泽为到场的二等奖获得者叶青、黄勤立、吴孟绿颁发奖状及奖金。
左起:龙飞腾、陈进兴、黄秋芬
  评审小组委员钟利娜为到场的三等奖获得者龙飞腾、陈进兴、黄秋芬颁发三等奖奖状及奖金。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结语

  此次摄影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还宣传了客家文化以及美丽梅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感谢各赞助商的热心赞助以及广大会员乡亲的热情关注和支持,感谢评审小组和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商会也将继续努力,不断开展有益的文体会员活动,丰富会员的文体生活,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最后,祝贺首届首届恒波杯“手机咔嚓,美丽梅州”手机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摄影作品

一等奖
张香华作品

翁晓峰作品

王业文作品

二等奖
叶青作品

吴孟绿作品

黄勤立作品

陈新忠作品

黄绿野作品

三等奖


陈进兴作品

黄秋芬作品

杨尚伟作品

李良桥作品

龙飞腾作品

洪瑞梅作品


山月作品
王瑞荣作品

刘民浩作品

饶春华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