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联络乡情】祝贺梅南乡亲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暨梅南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阅读次数:75

   

    2015年12月26日,梅南乡亲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暨梅南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梅城江南梅花湾酒店盛大举行。从广州、深圳、惠州、中山、珠海、韶关、梅州等地约300名梅南乡亲会员参加了盛会,出席这次会议的还有梅县区梅南镇党委政府及梅县区工商联的领导,梅南乡贤精英代表等。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顾问杨宏海、名誉顾问古向明作为东道主,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我会理事陈淼发、秘书长吴胜昌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这次大会内容主要是作全年工作报告、工作总结、成立创立互助基金计划、新增人员授牌和领导讲话。会上,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祝贺此次梅南盛会即兴作诗一首:“九龙嶂下好风光,红色土地花果香;地灵果真出人杰,帅哥美女特别多;八方精英今聚首,全是名流与富商;团结合作谋发展,伟业辉煌耀家乡。”博得全场的喝彩。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为此次梅南盛会即兴作诗一首

    会前,梅南著名乡贤、客商古苑钦先生作了一场《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选择与价值套现》的专题讲座。让参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