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客商杯”足球赛事】第二届“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庆功会暨乡亲交流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次数:98


       


       

12月23日晚,梅商足球俱乐部在君悦快捷酒店举行第二届“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庆功宴暨乡亲交流大会,梅商足球俱乐部队员和商会会员乡亲共约8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名誉顾问黄德松主持,常务副会长刘军武进行总结讲话。常务副会长刘军武对梅商足球队在第二届“客商杯”比赛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勇于争锋、团结合力、角逐强队保持第三名好成绩,为商会争光的优良表现大加赞扬。对本届赛事“金靴奖”得主江建章进行褒奖,给予1000元奖励。引来与会者一阵阵欢呼和掌声。

常务副会长刘军武对本届赛事“金靴奖”得主江建章进行褒奖

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杜尚顺副会长对今后足球队的活动构想进行阐述:

一、要壮大商会俱乐部的足球队伍。请各片区会员乡亲,把梅县区梅江区籍在深圳的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乡亲名单搜集起来,并报告商会足球俱乐部,也可动员他们个人报名(报名联系人:黄汶,电话:13823899443)。

二、拟准备组建商会会员足球队。会员足球队平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足球训练、交流和内部友谊赛,以球会友。以加强沟通,提高个人技能,加强整体配合为目的,为俱乐部挑选队员组织球队对外参赛争胜为目标。

三、呼吁广大会员企业加大对商会球队的支持力度。

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杜尚顺副会长对今后足球队的活动构想进行阐述

他的讲话博得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会长作了简短精彩的总结讲话。俱乐部主席、商会执行会长曾震宇出差非洲,未能到会,委托刘军武常务副会长主持本次活动。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会长作了简短精彩的总结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