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我会秘书处组织走访四家在梅县区的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阅读次数:66

    10月13日上午,常务副会长李飚、黄惠娟,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严惠芬与秘书长吴胜昌一行走访四家在梅县区的会员企业。

    第一站: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

    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坚热情接待我们,向我们介绍并参观他在梅县区的楼盘——花园城。刘董表示虽然长期在梅州工作生活,但是他会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以后多与梅州联络处负责人及兼职副秘书长严惠芬沟通联系。

      

    【泰铭实业公司简介】

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加拿大艾辛姆集团旗下香港通达物流公司独资投资的企业。前期专注于电子成品及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后经外经贸和商务部批准,于2010年始,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增加了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版块。目前,该公司正在从事开发建设和销售投资总额达五亿元,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位居梅州梅县区中心区(梅县区城门楼侧205国道旁)的“花园城”商住小区项目。


    第二站:走访副会长单位——梅州市皇家名典爱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副会长、梅州市皇家名典爱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成热情欢迎了我们,对我会走访工作表示十分支持,参加梅商会与梅县乡亲抱团发展、回梅投资兴业有了非常好的平台,今后将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与梅商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

      

    【皇家名典公司简介】

    梅州市皇家名典爱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集旅游、酒店、航空于一体,在江北江南以及蕉岭分别设有营业部;公司旗下还包括梅州皇家名典航空服务公司,深圳市建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梅州皇家名典分公司。


    第三站: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梅州万亿达实业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梅州万亿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业文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董表示商会作为会员交流平台和资源信息共享平台,能很好地促进会员之间互动、沟通、合作。王董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并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

     

    【万亿达公司简介】

    梅州万亿达实业有限公司在2007年成立,占地5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齐全的大型精密设备,专业生产单面、双面、铝基、碳油灌孔印制线路板,年生产量达30万平方米以上。该公司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参观常务理事王业文的工厂


    最后一站:走访理事单位——广东万斛源生态·家家发清凉山茶

    理事、广东万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春梅热情接待我们,她向我们介绍了广东省著名品牌“家家发·清凉山茶”,并亲自泡了一壶给我们品茗侯春梅董事长不仅是我会的理事,她还是我会福田片区副秘书长,她积极参与我会的各项活动,对我会的工作十分支持,为我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万斛源公司简介】

    广东万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集生态农业开发、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目前,在梅州清凉山开发和种植了2000多亩茶叶基地及1000多亩名贵数目,并在清凉山规划了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养生等项目。自产自销自主开发了“清凉山·家家发茶”等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