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整合房地产上下游行业资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6  阅读次数:149

新闻2015004号

    2015114日,在南山区佳嘉豪商务大厦四楼建装业集团会议室举办了“深圳市梅县商会房地产上下游行业联谊座谈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罗梅曾、刘恩元、杨建生、陈尚坚、欧玫、曾雅宁、张旭旋,常务理事钟盛宏,理事赖耀富、刘作杰、蓝晓荣、丘锋、陈永康、叶冬青等我会领导,国威集团、景亿集团、宝昌利集团、中原地产、建装业集团等房地产企业、房地产上下游行业相关负责人、房地产专家一共60多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更好地整合房地产行业上下游的资源,加强行业间的沟通”畅所欲言,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首先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锋光会长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据统计,我会房地产、建筑、装饰、家居等房地产上下游企业一共有30多家。如何更好地实现该行业资源共享,郭建导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将这些资源充分整合起来,为房地产上下游行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抱团发展;二、加大整合资源力度,抱团向外扩张,要有敢于走出去的魄力,发现新商机,寻找新机遇,拓展新市场;三、房地产上下游行业要互惠互利,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发展共赢。

    郭建导称,今天的活动是我会成立以来第二次举办的行业交流活动,他说在新常态下,我会将加强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的工作,搭建更为完善的信息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将陆续组织物流、电路板、印刷等行业开展形式多样化的交流活动,让更多商会会员参与其中,充分整合我会各行各业资源,实现抱团发展。
   

    (驻会会长郭建导希望更多商会会员参与其中,充分整合我会各行各业资源,实现抱团发展)

    “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整合是必经之路,上下游资源整合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地产企业与建材企业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抱团取暖。”常务副会长欧玫在会上代表建材上下游企业代表说出了与会人员共同的声音。

   

    (常务副会长欧玫在会上希望通过建立房地产上下游行业紧密合作关系,实现抱团取暖)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方斌认为,以“共赢”为主题,整合开发商、施工方、材料商各方面的需求,组织地产企业进行集团采购和战略采购,并通过推进标准化、规模化,从而降低地产企业的采购成本和建材企业的生产营销成本,将各自优势发挥到极致,实现互助共赢。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方斌称将房地产上下游行业各自优势发挥到极致,实现互助共赢)
   

    (中原集团房地产专家贺瑜向与会人员介绍2015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分析走势)

    会上,中原集团房地产专家贺瑜进行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介绍2015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分析走势。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深圳市梅县商会提供这次行业交流机会意义重大,旨在加强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通力合作,协调发展实现共赢、共融。并称以后要多举办此类行业活动,增强同行业的沟通交流,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