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商勤走访,会员频热情——我会开展为期两天的宝安片区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6  阅读次数:138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倾听会员企业心声,架接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10月14日至15日,我会秘书处走访团开展为期两天的宝安片区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14日,秘书处走访团一行在常务副会长欧玫的带领下,开展对副会长古政文企业深圳市新耀威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会员罗新春企业深圳市添亿彩盒包装有限公司的走访,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会员杨子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随同走访。

    走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新耀威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举行座谈。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新耀威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政文热情接待了走访团一行,并向走访团一行介绍了“新耀威”的经营情况。据了解,新耀威主要从事各类塑胶五金产品的自动喷油、手工线喷涂、丝印、移印等技术性的服务,现有70多名员工、2条装备完善的涂装生产线,同时还拥有其他生产辅助设备。

    

    (10月14日走访古政文企业)

    在座谈中,古政文副会长表示,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在形势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会员间多交流沟通,寻求共同合作发展的双赢机会。欧玫常务副会长对古政文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员企业与商会之间、会员企业与会员企业之间应多进行沟通联络,在齐叙乡情的同时,共谋发展之道。

  

   随后,走访团一行前往会员罗新春的企业深圳市添亿彩盒包装有限公司。在座谈中,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是一间有员工200多人,专业从事画册、海报、月饼盒、茶叶盒、礼品 盒、酒盒、酒标、烟盒、化妆品及保键品盒等的设计、印刷及后加工于一体的优秀印刷企业。

    

    (10月14日走访罗新春企业)

    在座谈中,罗新春董事长提到几点建议,依靠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平台,可建立行业协会进行互相学习,资源优化,整合上下游资源,一起出谋划策。在座谈中,各会员相互交流了企业管理经验,共享了现有的商业资源信息,座谈讨论氛围热烈。欧玫常务副会长在总结中表示,罗新春董事长的建议非常有意义,商会会多开展调研,并作出积极回应,希望各位会员广开言路,积极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15日,我会秘书处走访团在宝安片区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的率队下,先后走访了九月份新加入会的三位会员:会员梁坚贤的企业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宝佳汽车美容中心、会员李立新的企业深圳市新亮点灯饰设计有限公司(雷士照明)、会员温慧芬的企业深圳市花果山客味食府,叶达松理事、梁文杰理事、杨子君会员陪同走访。

  

    (10月15日走访梁坚贤单位会员企业)

    

    (10月15日走访李立新单位会员企业)

  

    (10月15日走访温慧芬单位会员企业)

    秘书处走访团向三位新入会会员阐述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希望通过开展各片区的走访活动,建立商会会员的基本信息,加强对会员企业的了解,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在走访中,新会员们表示: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大家庭,寻找到家乡的归属感,大家多出一份热心,为商会做点事,更有意义,希望各片区能活跃起来,多联系,多沟通,让新入会的会员们更快的融入深圳市梅县商会这个“大家庭”。最后,秘书处走访团还为新入会会员颁授会员单位牌匾,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