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客商梅商一家亲 抱团合作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9/28  阅读次数:132

 

    2014926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以下简称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邓振龙、周福新、刘朝霞及常务副秘书长温彩蓉一行莅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指导工作,随后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共叙友情、畅谈发展,搭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新桥梁,提了共谋发展的新思路。余锋光会长,郭建导驻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管纪忠、黄惠娟、吴彩钧、李美莲、梁健锋、廖稳祥、欧玫,理事何柏俊、侯春梅、蓝晓荣,秘书长吴胜昌等我会领导以及梅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办领导邹玲参加座谈。

    

    余锋光会长首先代表我会对省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邓振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余会长说,温纯青会长、常务副会长邓振龙、周福新、刘朝霞等省客商会领导均是客籍企业家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余会长对省客商会近年来在服务会员企业、推动客商重大投资项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余会长称,要做好商会工作,不仅需要本商会会员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扩大交流,与其他兄弟社团实现资源共享。省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邓振龙、周福新还分别担任深圳市大埔商会功勋会长和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会长,他们的勇于担当和奉献精神令人钦佩和感动。余会长真诚地希望省客商会、大埔商会、琴江文化研究会、梅县商会等梅州各兄弟社团要多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携手共赢,为客籍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同时,余会长也表示以百年老店的目标全力做好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工作,服务旅深梅县籍乡贤,回报家乡   

    座谈会上,我会荣誉会长邓振龙提到,客属社团是客籍企业家的一个“大好平台”,企业家可以借助这个平台相互认识、沟通、交流,通过资源整合寻求合作机会,为自身企业创造价值。此外,邓会长呼吁客属社团应在社会公益慈善方面牵手奉献,回报社会。

    

    周福新会长对我会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凝聚这么多梅县籍企业家团结合作、资源共享、为家乡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周会长还认为会员要充分借助商会这个平台互促企业合作,共同发展壮大。

    

    我会驻会会长、梅州市政府驻深办事处原主任郭建导认为做好乡贤联络沟通、资源整合是商会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目前梅县商会已在各片区设有联络处和相关负责人。为更好地加强我会与梅州各兄弟社团的沟通和合作,郭会长建议由琴江文化研究会或我会秘书处牵头,年内适时邀请五华、兴宁、大埔、丰顺、平远、蕉岭等兄弟社团举办一次联谊活动,共同将大客家团结起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商会发展、会员服务、兄弟社团团结合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双方愿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深、梅文化经济交流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