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客商杯”梅商足球俱乐部2比6负琴江队止步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4/9/1  阅读次数:162

 

    2014年8月30日,在“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赛半决赛中,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2比6负于夺冠热门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队,将在9月13日与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争夺本届“客商杯”三四名。

  

    梅商足球俱乐部跟琴江队在八进四淘汰赛中分别力克深圳文体旅游局队跟深圳市平远商会晋级四强,本场比赛谁赢谁将跻身本届“客商杯”决赛。开场仅1分钟,琴江队便利用我方门将的失误先进一球,较早的失球极大的影响了球队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琴江利用技术特点屡屡在我方禁区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并抓住两次机会扩大了比分,3比0。半场结束前,我方后腰黄运回主罚任意球扳回一球,以3比1的比分带入更衣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商队后卫谢勇军在一次抢点中攻入一球,将比分追进2比3,这一进球也激发了梅商队的气势,随后20分钟梅商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对琴江队形成了围攻之势,在对方门前风声鹤唳,无奈临门一脚有所欠佳。久攻不下的梅商队逐渐暴露出了体能消耗大等问题,琴江队在比赛最后15分钟,依靠三个反击撕破了梅商队球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6。

    琴江队发挥了他们的特点,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他们配得上本届客商杯比赛的冠军。”简比谦教练坦言,比赛中影响比赛走势的就是球队的过早失球,他表示,球队在比赛第1分钟的失球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束缚了球员的发挥,虽然下半场我们作了调整后情况有了改观,可惜无力回天。

    本次比赛球场外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我们梅商足球俱乐部的啦啦队阵营,他们在场下尖叫呐喊,敲锣打鼓,整齐划一高喊“梅商加油”响彻全场,在为球队加油的同时也让场上的球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比赛的激烈气氛。“这几场比赛我都在现场为球队加油,无论输赢,对他们都是一种鼓励。”“球员们在2比3落后时展现出来顽强拼搏的精气神,让我们感觉到与球队共存。”啦啦队员们在赛后表示,希望梅商足球俱乐部在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发挥出色,继续为梅县争光。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宁江队5比0大胜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琴江跟宁江会师本届“客商杯”决赛,梅商足球俱乐部则跟老对手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争夺本届“客商杯”第三名。


三四名决赛预告

比赛时间:9月13日(下周六)15:00

对阵双方: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VS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笋岗西路2006号

球衣颜色:黄黑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