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处一行拜访荣誉会员魏美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8/27  阅读次数:141

    8月25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处受余锋光会长的委托,由吴胜昌秘书长带队拜访了荣誉会员魏美娥总经理的深圳市华美绿环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绿”)。常务副会长杨建生、黄惠娟、沈利新、欧玫,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本次拜访,魏总热情接待了我会拜访团队并进行座谈。

   

     【华美绿,满眼绿,让绿色遍布神州】
    走进华美绿公司,我会秘书处一行都被扑面而来的满眼绿意所吸引,公司前台的垂直绿化幕墙造型雅致,不仅美观,还能美化室内,净化空气。这个垂直绿化幕墙是由众多小花盆组成的,可以按照自己的创意思路进行摆放及设计,集微滴灌、自动化控制等技术为一体。黄惠娟常务副会长非常感兴趣,当场表示家里有三面墙都想弄成绿墙,届时请华美绿负责设计装饰。公司一侧的跌水水帘和另一侧的公司活动剪影,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在座谈会上,华美绿用详尽的PPT呈现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杰出成就。魏总说,“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是我们华美绿人对社会的承诺和对创优质环境事业的执着追求。“让绿色遍布神州,把美丽装满世界”,是我的执着追求和我的人生理想,为此,我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有道是,“红颜韶华多壮志,青春染霜终无悔!”就算这条路满是荆棘,我也决不放弃。
    【专注园林绿化十五载,打造行业先锋,树立华美绿特色品牌】
    魏总介绍说,从1994年在华南农业大学毕业后,园林专业出身的她白手起家,经过五年的辛勤努力,于1999年成立华美绿公司,从打理苗圃花场起步,经15年积累沉淀,公司已发展成集园林绿化施工、绿化、养护、市政工程、造林工程、苗木供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总承包贰级、造林工程施工乙级、造林工程监理丙级及林业病虫害治理工程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体系的联合认证,曾连续九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华美绿聚集了一批拥有工程、管理、经济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其中高级职称20人,中级以上职称50人,涵盖园林、市政、建筑、结构、造价、监理、水、电等领域。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工程部经理等均具有高级或中级职称,并有多年从事相关专业的经历。
    华美绿拥有完善的设备设施,凭借雄厚的专业实力,先后承接了深圳市梅林水库、绿景蓝湾半岛、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滨江社区公园、平安金融培训学院高尔夫球场、广西南百高速公路、惠莞高速公路、中航格澜郡、广州市凯旋国际、张家港湖滨国际、鹤壁市迎宾馆等多项大中型园林绿化工程。华美绿秉承着“诚信”二字,恪守着对客户的承诺,以至于得到了大量客户的信任和青睐。现在正在紧张施工的“深圳中心·中元”项目,又将展现出华美绿人又一创意奇特的园林杰作。

   

     【肯定商会平台作用,打响梅商品牌】
    魏总说,她跟深圳市梅县商会很有缘分。她是高尔夫球爱好者,在麓湖山打球时,就觉得高尔夫球场设计非常好,非常独特,竟然在山脊和沟壑之间建立起中国目前落差最大、最具挑战、最具特色的山地高尔夫球场。魏总从球场设计中认为余会长是一个有品味、有能耐、低调务实的实干家,对余会长抱着由衷的敬意。魏总觉得余会长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大家学习,并建议我会要善于利用会长身上独特的人格魅力,慢慢将商会打造成一个具有梅县商会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从而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对于商会资源整合平台的建设,魏总热情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如有涉及园林绿化行业相关业务或有大项目需要合作的,可以寻求机会大家一起合作共赢。
    【感恩之心,感谢之意】
    吴胜昌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指导我会的魏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我会成立之初,魏总慷慨捐助我会人民币30万元,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此次拜访我们是怀着感恩之心,感谢之意来的,魏总的艰苦创业历程振奋人心,从魏总公司办公室的设计到公司项目工程,每一处都凝聚了魏总的心血,体现了魏总的涵养和修养,给我们广大市民带来了最美好的视觉盛宴和享受,也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园林的认识,魏总将园林的简单概念神奇地转化为艺术精品,从绿化到生态,运用品牌效应,按此发展,华美绿一定会成为园林绿化领军企业,甚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国际知名企业。
    最后,我会向魏总颁发了捐赠纪念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