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欢迎我会乡贤回乡投资兴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29  阅读次数:104

    2014年7月28日下午,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一行莅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指导工作,随后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余锋光会长,曾震宇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吴彩钧、陈禄昌、黄惠娟、陈小斌、刘军武、沈利新,理事赖耀富、申晓裕,顾问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等我会领导以及梅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办领导邹玲、古苑辉等参加座谈。

   
    会上,朱泽君首先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对深圳市梅县商会广大乡贤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深圳市梅县商会各位乡贤情系故里、心系家乡,长期积极参与家乡各项公益事业,为梅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朱泽君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梅州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投资与休闲环境,他说,梅州山水秀美、客家文化积淀丰厚、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既是投资兴业的宝地,也是休闲度假和享受生活的好地方。梅州当前迎来了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城乡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后发优势明显。

    
    朱泽君书记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各位企业家既有包容开放的胸襟,又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对家乡怀有深厚感情,是客商的杰出代表。他热忱欢迎广大乡贤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更欢迎广大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置业安居,携手共创富庶美丽幸福梅州。朱书记更表示对会员投资兴业、回报家乡的善举,梅州市委市政府将给予政策优惠并予大力支持。

    
    余锋光会长代表我会对梅州市委市政府在商会成立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说,商会会员始终对家乡怀有深厚感情,时刻关注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余会长呼吁商会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回乡投资兴业的号召,动员更多会员投资家乡建设。余会长表示,为了方便会员乡亲们在梅县进行商务活动,我会筹划在江南新城筹建深圳市梅县商会大厦等城市综合体,希望此举可以得到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金融、文化、旅游等方面全方位加强与家乡的合作,为家乡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