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银企合作创共赢”银企对接暨书画艺术酒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29  阅读次数:190

    2014727日,由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龙岗、坪山片区联络处与光大银行、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联袂举办了“银企合作创共赢”银企对接暨书画艺术酒会。此次酒会云集了我会近百名会员,与光大银行深圳龙平支行的工作人员进行金融资讯交流的同时,在现场感受十位广东知名书画艺术家艺术熏陶。

  

    在银企对接座谈开始前,我会执行会长、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董事长曾震宇表示,中国企业经济发展现已进入电子网络与精细化新时期,面对新的经济形势,金融杠杆作用非常重要,特别是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资本瓶颈对与银行对接需求较为迫切。现借助深圳市梅县商会构建的金融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金融缺需的解决途径。座谈中,光大银行深圳龙平支行高光祥行长向我会会员就中小企业面临的金融问题提供各方面的金融咨询并出谋划策。   

  

 

  

    随后,酒会邀请逾十位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交流会现场,书画名家和爱好书画的会员纷纷挥笔撒墨并进行了书画艺术的探讨交流,让在场的会员亲身体会到客家人在书画文化的丰厚底蕴。在优雅的古琴伴奏与书画艺术熏陶下,大家鱼贯其中,举杯交流,整个银企对话与书画艺术酒会呈现出商业与文化撞击融合的热络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让企业家会员与光大银行对接交流的同时,近距离与书画家现场交流,让会员切身感受商会的文化与商业的融会交流,将商会的服务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