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州市杜敏琪副市长等领导视察我会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5/21  阅读次数:95

    2014年5月19日下午,梅州市副市长杜敏琪、梅州市口岸局局长吴献华、梅州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黄伟华、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党委书记李信贤等领导在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的陪同下视察我会吴志锋、吴志忠副会长的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
    杜敏琪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吴志锋兄弟投资兴建于观澜10多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区、深圳市互联易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及跨境通(中国)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关于电商物流企业的运营状况、技术应用、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如何发展梅州地区电商物流市场。杜副市长认为,电商物流行业前景喜人,是朝阳产业,迫切需要引进和支持相关企业在梅投资建设。有利于弥补目前梅州进出口货物流通领域的不足,改善、促进山区与国内外市场的信息联系,从而促进梅州在就业、税收、进出口、甚至是梅州产品等市场开发方面的发展,全力推动梅州经济。
    考察企业后,余锋光会长盛情邀请杜副市长到我会指导工作并在会长公司员工餐厅共进晚宴。杜敏琪副市长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为家乡提供资讯平台,及鼓励会员企业回家乡投资兴业,共同推动两地梅商企业的发展,鼓励会员企业为家乡作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