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的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5/20  阅读次数:79
    受近期强大暴雨影响,深圳各地血库告急。为此,余锋光会长倡议我会举行“奉献爱心,无偿献血”的活动。520日上午,余锋光会长率领部分我会会员在佳嘉豪商务大厦负一楼门口进行义务献血活动,我会会员纷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当天,理事黄勤立带着公司员工一早便从松岗赶到献血现场,这种热心精神令人感动。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填表登记,整个献血现场温馨而热闹。上午10时,余锋光会长第一个进入献血车带头献血,在余会长的感召带动下,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副会长余伟泉、理事邓益平、会员张钧等我会会员纷纷加入到义务献血的行列。余会长号召我会会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是希望能通过这些爱心活动带动更多会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据统计,我会会员企业共有60多人纷纷从各地前来参加爱心献血活动(有40多名会员经检验合格成功献血)。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自成立以来已经多次捐款捐物,支持深梅两地的慈善、教育及修桥筑路等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温馨提示:深圳电视台记者前来采访报道此次献血活动,请各位会员留意今明两晚深圳卫视第一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