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创会会长一行前往广州拜望吴小兰、游宁丰、刘日知等老领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3  阅读次数:145
   2月3日,余锋光创会会长、郭建导驻会会长和张祝传副秘书长代表商会和梁健锋会长,带着梅商全体会员的祝福,前往广州分别拜望了叶选平主席夫人、深圳市原副市长吴小兰,商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和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日知,向三位老领导汇报商会近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呈阅《梅商》会刊。梅州市原政协主席李金元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叶维园一同参加了拜望。

△余锋光创会会长一行与叶选平主席夫人、深圳市原副市长吴小兰留影

△余锋光创会会长一行与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右四)和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日知(右三)留影

   座谈中,余锋光会长向三位老领导汇报说,深圳市梅县商会于2020年9月召开了换届大会,选举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健锋担任商会第三届会长。梁会长上任以后,秉承商会宗旨、精神,承前启后,积极走访会员,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企业运营问题。12月26日,商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来自深圳、梅州、珠海、惠州、香港、澳门、印尼等海内、外地区的领导、嘉宾、兄弟社团负责人及商会全体会员乡亲等共600多人同赴盛会,欢聚一堂,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余锋光创会会长和叶选平主席夫人吴小兰亲切交谈

△吴小兰充分肯定梅商的工作


   吴小兰副市长说,《梅商》会刊是她一直放在工作案头的书,有空时就翻阅,她一直关心梅商的工作情况和会员动态,对商会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为梅县商会一直关爱梅籍老同志、每年都进行拜望和组织老领导座谈会的行动而感到温暖和赞许。

△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表示支持梅商的工作

△我会荣誉会长、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日知表示支持梅商的工作

△游宁丰和刘日知两位老领导亲切交谈
   游宁丰副省长说,梅县商会从成立至今,他见证了梅商一路的发展历程。刘日知副主席说,由于种种原因,他一直没有现场参加商会的活动,但经常向余会长了解商会的工作情况和关注《梅商》会刊的报道。两位老领导表示,自己将继续秉着一份家乡情怀,为梅商的事业积极付出和为梅商人加油,在适当情况下,将会亲自来商会看望大家。

   余会长表示,商会成立8年来的工作成绩,离不开会员乡亲的奉献和努力,也离不开深圳市、梅州市、梅县区和梅江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离不开叶选平主席、叶选宁将军、黄华华省长和游宁丰副省长、刘日知政协副主席等商会荣誉职务的老领导的关爱和帮助,商会对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在梁健锋会长为首的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商会定将承前启后,笃定前行,不辜负众多老领导的厚爱和期望,不忘初心,奋勇进取,克服外部经济环境和新冠疫情影响的困难,在改革、发展、创新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步伐,为家乡的建设、为深圳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谱写梅商人的时代新篇章。

   在2021年春年来临之际,余会长一行代表商会向三位老领导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三位老领导也请余会长一行转达对商会全体会员的新春问候和祝福,祝会员乡亲们事业成功,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