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防控疫情 梅商在行动——深圳市梅县商会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支援梅州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6  阅读次数:75

   2020年2月6日上午,继1月31日我会向梅县区、梅江区政府捐赠20万个口罩及一大批疫情防控物资的基础上,余锋光会长等商会领导急家乡人民之所急,又紧急筹购调运疫情防控物资,这段时间来连续进行了多批次捐赠。今天在麓湖山又捐赠了10多万个各类型口罩等一大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给梅州市相关部门。春节以来,通过商会领导多方协调和努力,多批次将紧急购置的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体温计、速干手消液、医用N95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手套、隔离服等大量物资捐给家乡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政府、梅州市人民医院、粤东医院和嘉应大学等单位用作疫情防控之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梅州市副市长张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灵,市卫健局局长林雨兰等相关领导。我会会长余锋光、执行会长梁健锋、秘书长吴胜昌、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张祝传及部分会员代表梅县商会参加捐赠仪式。
今天捐赠仪式现场:



今天捐赠仪式部分领导留影


余锋光会长向梅州市副市长张晨等领导介绍各类疫情防控医疗物资

捐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现场

执行会长梁健锋接受家乡媒体采访
   执行会长梁健锋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表示:家乡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较为紧缺,深圳市梅县商会领导和会员克服重重困难,想尽千方百计,发动一切资源从全国各地采购了紧急疫情防控物资。我会自1月30日商会发出《捐款捐物倡议书》后,商会成员都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已有172位会员响应号召,共收到捐款1879000元,全部用作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连续多批次捐赠给家乡人民,目前物资筹集活动还在继续。余锋光会长和商会会员都希望能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为家乡父老作出应有的贡献。接下来我会将继续发动会员,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全力支援家乡抗击疫情。梁健锋执行会长也希望会员在认真做好自我防控和自己企业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配合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切可团结力量,相互支持,相互支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
此前多批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回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