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动态】我会荣誉会长游宁丰等老领导一行莅临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6  阅读次数:90
   5月6日下午,恰逢我会会长及理事会成员就职仪式6周年之际,我会荣誉会长游宁丰老省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廖稳祥、副会长丘安辉、青联主席王业文、理事利永明及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老领导回“家”。
观看《梅商赋》木刻墙

观看商会活动宣传栏

观赏叶主席题字

余会长向老领导汇报了商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
   余会长向老领导汇报了商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及购置会址,建立可持续发展基金和打造百年老店实施情况。老省长边听边询问,并提出工作的指导意见。
游宁丰老省长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一一他说,梅县商会成立6周年在余会长和理事会领导下得到了稳健发展,在社会上已有一定的影响力。要继续努力,树立梅商的新形象,把梅商精神发扬光大,做好商会各项会务工作,打造梅商品牌。
一一他说,经常听到有人说起“梅商家缘”是梅县人在深圳的第二家园,很亲切!来“梅商家缘”第三次了,每一次给我的感受都不一样,很温馨,有亲和力、有生命力。
一一他说,深圳市梅县商会虽然成立较晚,但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让人欣慰的成绩,足以体现梅商会员的团结,很好!现在听到会员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得这么好,很欣慰、很高兴!
余锋光会长对老领导的关怀深感谢意
   余锋光会长对老领导关怀深感谢意,并表示今后将坚持办会宗旨,会员团结合作,抱团发展,同心协力,把商会事情办好。使商会有更大的凝聚力,更强生命力,不辜负老领导的期望。
合影留念

梅商历史回顾
   2013年5月6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第一届理事会领导就职仪式。
就职仪式上余锋光会长在游宁丰老领导手上接过会旗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全国妇联原副主席黄甘英、广东省原副省长游宁丰、谢强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等国家、省、市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国务院原副总理邹家华为大会题词:“ 凝聚梅江情,拓展乡亲业”;全国人大原常委、香港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以及众多兄弟社团和著名人士为商会成立发来贺电、贺信;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率梅州市代表团赴会祝贺。叶选平、谢强华、张思平、谭君铁、钟光灵等国家、省、市、区、县领导纷纷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叶选平在向创会会长余锋光颁发任职证书后作重要讲话,指出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具有特殊意义,既展示了客家人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又见证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开放包容,更搭建了梅籍企业家共谋新发展的良好平台。他强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广大乡亲、企业家继承客家人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改革开放的锐气,为推动深梅两地加强经济合作、共谋发展作出新贡献。
   历经5个多小时的深圳市梅县商会就职仪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深圳市梅县商会从此踏上了崭新的历史进程,开始谱写新时期社团创业的动人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