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热情接待熊德龙、黄德新主席等著名印尼侨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11  阅读次数:81
   5月11日,我会两位荣誉会长——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熊德龙和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印尼梅州会馆监事长江淼成等印尼侨领一行到访我会余锋光会长企业——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顾问谢杰华及梁健锋常务副会长等20多位理事会领导热情接待到访客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余会长对熊德龙、黄德新主席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熊主席介绍了商会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说,熊主席和黄主席都是商会的“老朋友”了,并担任我会荣誉会长,多次莅临商会看望商会会员,与商会会员共聚一堂。去年的商会年会,熊主席还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出席。两位主席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商会深表谢意!也欢迎两位主席能常回“梅商家缘”看看。

    熊德龙、黄德新主席感谢余会长的热情接待,对商会这几年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虽然经常身在外,但心已经深深扎根于梅州,长期为梅州的家乡建设付诸了很多实际行动,希望商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能多关心家乡的发展,共同为家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德新主席还介绍了第六届世界嘉应同乡联谊大会的筹办情况,大会将于6月29日在雅加达举行,并盛情邀请我会会员参与。余锋光会长表示将组织会员乡亲前往印尼参加,尽力支持大会的举办,届时希望会员乡亲踊跃报名参会。
在常务副会长卢成旺公司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熊德龙、黄德新主席和余会长等在佳家豪座谈的领导一行共同来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卢成旺公司——深圳市誉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蔡志浩、吴彩均、陈小斌、曾启繁、欧梅、钟秋平、钟愿、刘德逊、沈利新、廖稳祥、叶仕粦、刘坚,副会长杨立成、丘安辉,理事侯春梅,罗湖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伊冬等20多位会员乡亲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