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一带一路】余锋光会长率队再赴印尼进行商务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69
    2017年12月7日-9日,受印尼JABABEKA集团邀请,余锋光会长带队专程到印尼雅加达进行商务考察。受到集团董事长汪和铭先生和总裁钟万有先生的盛情接待,全程陪同参观考察了丹绒乐松旅游经济特区和甲巴贝卡工业园区。期间,受到荣誉会长黄德新主席和熊德龙主席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赴印尼考察的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王华君、廖小军、刘恩元、钟秋平等。
余锋光会长一行抵达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

7日抵达、考察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
    7日,余锋光会长一行乘搭 JABABEKA集团旗下的直升飞机抵达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在JABABEKA集团董事长汪和铭先生及总裁钟万有先生陪同下,对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进行考察,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作为目前印尼政府批准唯一的旅游经济特区,享有政府的优惠政策,据悉该特区在酒店、别墅、主题公园、旅游接待业、学校与培训中心、高尔夫球场、商业区等方面具有非常不错的投资前景,最新的收费高速公路将于2019年竣工,飞机加长跑道也计划明年开始动工。展示了此经济特区未来一片大好。
考察丹绒勒松旅游经济特区


8日上午参观甲巴贝卡工业园区

    8日上午,余锋光会长一行前往甲巴贝卡工业园区,受到工业园区总裁 Setiawan mardjuki先生的热情招待,并陪同参观了甲巴贝卡工业园区。商会考察代表们惊叹工业园区的规模及规划,对工业园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期间,JABABEKA集团更是安排了总统大学的中国学生与商会考察代表们进行交流,介绍中国留学经历,以及对两国生活的体验。

8日下午与印尼华裔总会座谈交流

    8日下午,余锋光会长一行应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我会荣誉会长黄德新的邀请与30多位华裔总会会员进行交流座谈。在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下,双方就资源对接及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赠送书法作品给印尼华裔总会

余锋光会长一行非常感谢黄德新主席、汪和铭董事长热情细致的招待,也欢迎印尼各商企有机会到深圳做客,彼此交流学习。


合影留念
国际日报报道
9日拜访荣誉会长熊德龙主席、归程
    9日下午,荣誉会长熊德龙主席热情接待商会考察代表们,并进行座谈交流。
余锋光会长一行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感动踏上回国的飞机,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对丹绒乐松旅游经济特区和甲巴贝卡工业园区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为商会与印尼JABABEKA集团及印尼社团在今后的合作增添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实现“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与熊德龙主席热情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