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同根同源 和谐共进"——印尼客人“一带一路”商务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31  阅读次数:71

    商会继去年11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到印尼商务考察后,今年7月迎来又一批印尼客人——印尼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华商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汪和铭先生,加巴贝卡摩罗泰公司首席执行官、海上丝路印、中投资商会(筹)主席钟万有一行莅临交流指导。

    7月30日下午,余锋光会长率部分会员到香港为汪和铭主席、钟万有执行官一行接机,随后到香港九龙拜访香港客属总会,受到梁亮胜、古尔夫主席伉俪等客属同仁的热情接待。


   今天(7月31日)上午,余锋光会长率部分会员与汪和铭主席一行拜访香港梅州联会,与余鹏春会长等香港梅州联会同仁热情交流。

    下午,余锋光会长陪同汪和铭主席一行直接从香港到商会与部分会员座谈交流,并详细介绍商会会务建设和发展状况。

余锋光会长欢迎远方客人来访

汪和铭主席一行参观《梅商家缘》

    汪和铭主席一行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与梅商会这么多的会员企业家沟通交流,感到非常开心和高兴。这次来中国广东各地进行商务考察也完全契合习主席“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到印尼投资合作,届时定会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各方面的帮助。

 

加巴贝卡集团创始人及董事、印尼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印尼华商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汪和铭


加巴贝卡摩罗泰公司首席执行官、海上丝路印、中投资商会(筹)主席钟万有

    余锋光会长与会员热情欢迎汪和铭主席、钟万有执行官等这样有实力的印尼社团和企业家来访交流,并感谢印尼客人答应给我会会员今后到印尼投资提供支持与帮助。期望双方今后可以在中印间寻求更多投资合作的机会,达到互惠共赢的效果。

余锋光会长给印尼客人赠送《同根同源 和谐共进》书法作品

赠送商会成立的银盘纪念品作留念

    接下来的几天还会由商会安排印尼客人到深圳梅商会员企业参观交流,随后回梅商务考察和寻根问祖等行程。具体内容请留意秘书处后续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