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余锋光会长陪同谭君铁书记、方利旭市长走进常务副会长企业——裕同科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6  阅读次数:135

谭君铁书记、方利旭市长首先向深圳市梅县商会全体会员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全体会员乡亲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日新,宏图大展,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金鸡纳福人增瑞,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6日)上午,裕同科技开工吉日,迎来了尊敬的家乡父母官——谭君铁书记、方利旭市长等梅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余锋光会长。祝愿裕同科技开工大吉!

  谭君铁书记、方利旭市长向王华君常务副会长送上新年祝福,对裕同科技通过短短二十年的时间于去年12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和荣登“2016年中国印刷企业100强”第1位表示热烈的祝贺。通过参观裕同科技公司,谭书记、方市长十分赞赏和认同王华君常务副会长的超前思维,在印刷行业受金融危机影响普遍陷入低潮的时候,裕同科技率先转型升级带来高速发展,引领印刷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谭书记、方市长和余会长均希望王华君常务副会长能将这种超前、创新思维引回梅州,推进梅州市包装印刷行业转型升级并成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王华君常务副会长对谭书记、方市长的祝福和关心深表谢意,并欣然答应谭书记、方市长,裕同科技将会在梅州农副产品、深加工方面、环保上游等包装与梅州进行深度合作,适时会将最先进高新科技的环保项目引回梅州,替换市面上现有的塑料盒、托、卡等产品,如推广使用更环保的纸质餐盒,来减少包装给环境带来的污染和影响,以及直接代替高端品牌纸质品包装盒。


  余锋光会长认为王华君常务副会长成功的公司经营经验十分值得商会同仁学习借鉴,希望王华君常务副会长能将这种创新思维适时传授给商会同仁,特别是印刷包装行业的会员企业,资源整合,共同发展。余会长祝贺裕同科技在新的一年里,在成功上市的基础上业绩再创辉煌!

  梅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其豹、市政府秘书长朱国城、市委办公室主任熊锋松、梅州市政府驻深办事处主任吴怀浪、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副秘书长侯经中等参与此次走访座谈。

裕同科技

  2016年12月16日,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当日总市值达212亿元,成为当年深交所非金融类上市市值最高的企业。从宝安区一家普通的印刷厂成长为中国印刷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后,裕同科技正通过开拓物联网智能包装和绿色包装,引领国内印刷行业进行深度的转型升级。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石龙仔社区,在专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纸质包装的同时,企业拓展了高档烟酒、化妆品、食品及高端奢侈品等行业包装业务,产品类型覆盖融合各类新材料技术和工艺的环保印刷包装产品。近年来,裕同科技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016年中国印刷企业100强”第1位、“2016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2015深圳企业100强”、“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宝安区质量进步奖”、“宝安区工业百强企业”、“宝安区民营百强企业”、“宝安区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