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叶澄海楼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9  阅读次数:176
来源:文/校报 刘宜卫 图/图片与视频中心 袁源
编辑:盈盈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叶澄海楼揭牌仪式举行。我会荣誉会长、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澄海及夫人廖清清,中国人民大学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副校长伊志宏、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海鹰主持。
  叶澄海董事长表示,母校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非常感激在人民大学学习的经历,母校给予每一位学生的,不仅是扎实的理论基础,还有深刻的人生道理以及实事求是的人大精神。所有校友应当继续努力,继承并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靳诺书记、刘伟校长共同为叶澄海董事长致赠了纪念品“叶澄海楼”模型。
  伊志宏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叶澄海董事长是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63级本科生,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2011年捐资1500万元设立“澄海国际研究基金”,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感谢以叶澄海董事长为代表的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光发热,共襄母校未来发展。
  随后,在明德国际楼“叶澄海楼”楼名牌下,与会校领导和叶澄海夫妇共同完成揭牌。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师生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办代表及来京的地方校友会代表五十余人共同见证叶澄海楼揭牌。
叶澄海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63级本科生,他始终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2011年3月,叶澄海受聘成为中国人民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2014年12月,叶澄海当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此外,叶澄海还是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友会副会长。2011年,他以个人名义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专项基金“澄海国际研究基金”,用于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建设发展。为表达对叶澄海董事长捐资助学行为的衷心感谢,中国人民大学研究决定将明德国际楼同时命名为“叶澄海楼”。
(来源:人大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