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一带一路”赴印尼商务考察后续报道之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7  阅读次数:75
  11月26日下午,在熊德龙主席、黄德新主席的鼎力支持和周密安排下,我会考察团在雅加达与印尼总统特使翁俊民博士、印尼旅游部和投资协调部的部长等国家政要和东盟、朝鲜等国家外交大使、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梅州会馆等印尼各社团进行座谈交流,相互认识新老朋友,相互交流商务信息,寻求合作发展的机会。
  余锋光会长在座谈会上说明此次组织百余企业家赴印尼商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在此次考察期间,我们考察团企业家亲身感受和了解印尼的投资环境,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上,双方企业家们能探讨合作机会,让我们考察团企业家们在印尼兴业,与在座华人、华侨企业家开展互利互惠的合作,共同促进经济发展,造福社会,改善民生。
  座谈会上,余会长为了对各位侨领、各界朋友表示感谢,还邀请穿着红色团服的考察团成员全体起立,把我们考察团成员红红火火的热情、友情传递给在座的各位侨领和各界朋友。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印尼国家总统特使翁俊民先生、国际日报报业集团熊德龙总裁等各位侨领发表精彩的讲话。


印尼国家总统特使翁俊民先生致辞

国际日报报业集团熊德龙总裁致辞

印尼国家旅游局十大重点旅游胜地长官Hiramsyah介绍印尼旅游项目

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局长Husein介绍印尼投资环境

印尼梅州会馆陈志明会长致辞

互赠礼品,以示友好

  座谈会上,我会考察团与印尼工商会馆中国总商会委员会、印尼中华总商会、印尼华裔总商会、印尼广东总商会、印尼梅州会馆、印尼国家旅游局、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互赠礼品,寓意今后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帮扶,合作发展。
我会赠送瓷盘给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

我会赠送“以德为邻,和若春风”字画给印尼中华总商会

印尼中华总商会回赠礼品给我会

我会赠送友好交流锦旗给印尼华裔总商会


印尼华裔总商会回馈礼品给我会

我会赠送银盘给印尼广东总商会

我会赠送“情怀华夏,根系梅州”字画给印尼梅州会馆

我会赠送礼品给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

我会赠送礼品给印尼国家旅游局

印尼国家旅游局、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回赠礼品给我会
  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与在座的华人、华侨企业家定有机会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共谱中印友好合作的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