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马来西亚雪隆嘉应会馆“一带一路”寻根之旅在深挥旗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阅读次数:96

  11月14日上午,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中国梦”,马来西亚雪隆嘉应会馆联合吉隆坡四驱车越野俱乐部主办的“一带一路”寻根之旅梅州行,以海陆空朝向梅州,世界客都旅程。在深圳市外事侨务局和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已抵达旅程第一站深圳的陆行车队举行了隆重的挥旗祝福仪式。


  深圳市外事侨务局相关领导及我会部分会员参加了仪式,共同祝福邹寿汉会长等35位团员顺利启程前往中国各地进行参观考察及文化寻根活动。
  此次举行的“一带一路”寻根之旅梅州行共115人参加,空路80人由吉隆坡飞往揭阳机场,经潮州到梅州,另外8辆四轮驱动越野车,35位团员由海路运抵深圳,再从深圳启程回梅会师80位空路抵达的团员。
  挥旗仪式后,车队再次启程,踏上梅州寻根之旅。我们祝福马来西亚雪隆嘉应会馆、吉隆坡四驱车越野俱乐部的梅州寻根之旅一路顺风,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收获丰硕。同时也祝福中马两国关系更加密切,共同发展经济,利惠各国。
  客都梅州好风光,韩江入海渡重洋,一带一路中国梦,大国复兴正启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