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商会资讯】“龙凤传琪”吉他演奏会深圳音乐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8  阅读次数:193
    8月5日晚上,全球首对吉他演奏龙凤胎组合龙凤传琪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龙凤传琪“银泽通公益之夜”古典吉他演奏会》,部分商会会员受邀前往观赏。


    “龙凤传琪”是由11岁的黄家琪、黄家龙姐弟组成,广东梅州客家人,是全国首对同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的龙凤姐弟,二重奏得到过大卫罗素、阿玛杜斯、杰斯帕等世界顶尖吉他大师的高度赞赏和悉心指导,演奏技艺日渐精进,配合默契,被誉为吉他神童组合、深圳阳光达人、全球客家人的傲娇。


    当晚龙凤传琪用精湛高超的演奏技巧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感动的演出。其中有为了感谢妈妈一直的陪伴弹唱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与为了感谢爸爸的辛勤栽培弹唱了《恰似你的温柔》,最后与其父亲黄小雁一同演奏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父亲》。另外此次演出的主办方银泽通集团于演奏会当晚将演出所有收入现场捐助给了贫困大学生。


黄家琪独奏


黄家龙独奏


龙凤传祺弹唱《恰似你的温柔》


龙凤传祺与其父亲黄小雁弹唱《父亲》


龙凤传祺与其他音乐人合奏


与潮客音乐人合奏



受捐大学生上台合唱全国一家亲


现场观众为龙凤传琪的精彩演奏鼓掌点赞


商会顾问杨宏海主席与黄小雁等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