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尊敬的叶选宁将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0  阅读次数:72

叶选宁(深圳市梅县商会永远荣誉会长)

    叶选宁,叶剑英元帅之子,1938年出生,1956年7月应征入伍。历任学员、副排长、军代表、作训处副处长、副参谋长、副部长、部长,八届全国政协委员,九届全国政协常委。1988年授予少将军衔,2009年1月退休。2013年担任深圳市梅县商会永远荣誉会长

深切缅怀叶选宁永远荣誉会长

    在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之初,尊敬的叶选宁将军欣然接受担任商会的永远荣誉会长,这是对我会的关怀、支持与鼓舞!商会成立四年多来,他十分关心我会的建设和发展,曾出席参加我会在麒麟山庄举办的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梅州市在深部分企业家座谈会,看望家乡的父母官和我会的会员乡亲,对我会工作开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商会工作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叶选宁将军因病于今天(10日)凌晨一点十分在广州平静离世,享年79岁。告别仪式定于7月14日上午十点整在广州银河殡仪馆白云厅举行。
    对尊敬的叶选宁将军的不幸逝世,我会深表沉重的悲痛和哀悼!

深圳市梅县商会 
深圳梅县同乡会 
2016年7月10日

(说明:参加叶选宁将军追悼会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各位会员乡亲随时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