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员走访】志在千里,浩瀚五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29  阅读次数:108

    

    商会部分会员走访常务副会长蔡志浩的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月28日,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廖小军、廖稳祥、钟秋平,副会长陈进兴、杜尚顺,理事蓝晓荣,名誉顾问卢小明及侯经中副秘书长等一行同仁,前往东莞市石碣镇五株科技股份公司,走访公司的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他热情的接待了来访的商会同仁。

    
    蔡董陪同来访的商会同仁到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
    蔡董陪同来访的商会同仁观看了记录五株科技发展历程的专题片,并介绍了五株科技目前的生产情况和发展的远景规划。接着到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细看了钻孔、研磨、电测、FQC以及集团研发中心等车间,了解工厂推行“机器换人”政策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能,增加产品合格率,减少员工工伤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情况。大家对蔡董艰苦创业,务实开拓,与人为善,关心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家风范深表敬佩。

   
    蔡董陪同来访的商会同仁到生产车间参观生产产品
    五株科技从梅县的小企业起步,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辛发展,尤其经历去年火灾事故后,逐步恢复生产,经过努力,迅速走上发展轨道,现在在东莞市总部厂房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与深圳、梅州合计全公司有员工8000多人,公司资产达100亿元;已经完成了主板上市的股改工作,争取早日挂牌上市。近期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提高生产率,在认真总结推行公司二十多年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聘请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地的专家来培训和参与管理。为公司产品今后更好地扩展到欧洲、美国市场,提高竞争力鼓劲。

    

    

    

     蔡董的生产车间
    五株科技股份公司,作为中国电路板行业的一个典范,一面旗帜,许多精英在这里奋斗,这里成长,为电路板行业输出不少的管理人才和领军人物,这也是五株科技对社会的另一种奉献。

    
    商会赠送礼品给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作留念
    在与蔡志浩常务副会长的交流中,大家都觉得从他经营办厂、人生阅历的经验里得到非常有益的启迪。五株科技股份公司挂牌上市快速发展指日可待!志在千里,浩瀚五洲。

    
    商会赠送瓷盘给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作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