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社团交流】梅香四海,客荟天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28  阅读次数:181

   

    2016年3月26日下午,东莞市梅州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东莞市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受邀主持庆典。东莞梅州商会执行会长黄小辉致欢迎辞;商会创会会长蔡鸿章作就职致辞。姚志向担任东莞市梅州商会秘书长,陈建京为监事长,各级老领导、嘉宾及各市县梅州籍商会代表近千人参加庆典。

      

    东莞市梅州商会执行会长黄小辉致欢迎辞

     

    东莞市梅州商会创会会长、广东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鸿章作就职致辞

     

   宣誓仪式
   深圳市梅县商会吴胜昌秘书长、何柏俊理事、侯经中副秘书长等一行代表梅县商会到会祝贺,怀着“互促进、同发展”的美好愿景,祝东莞市梅州商会会务昌隆。

     

   合影
   会议期间,深圳市梅县商会领导还与佛山市梅州商会、珠海市的梅州商会领导进行深入工作交流。彼此商议在适当的时间,组织会员互相走访,加强地域间的乡情乡谊的联系和沟通。
 
   【东莞梅州商会简介】
   东莞市梅州商会是由广东省梅州籍自然人或法人在东莞兴办成立,现有124个会员单位,凝聚梅州籍客商企业800多家,以促进市际经贸合作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秉着“团结、诚信、务实、创新、奉献、幸福“的办会宗旨,以包容、开放的姿态,团结在莞梅州籍企业家,弘扬客家人优良传统,传承客家文化,为客商打造一个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的平台,为推动家乡和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