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通  知
深圳市梅县商会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30  阅读次数:69
    近日,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的通报》(粤工商联发[2023]3号),认定深圳市梅县商会等为2022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即: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
    据了解,按照《广东省工商联2022年度“四好”商会建设实施方案》安排,经商会申报自评、市工商联审核推荐、省工商联复核和驻会主席办公会议审议,共100家商会被认定为2022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深圳共有10家商会入选。(具体名单附后)
   这是我会继2021年被评为深圳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后的又一荣誉,也是省、市工商联对我会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感谢会员乡亲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我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未来,我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取做出更优异成绩!



2021年深梅商获评深圳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牌匾待发)
返回顶部